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张震东:李克强的演讲对科技行业是很大的鼓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博鳌4月10日电(记者 杜娟) 云思创想科技有限公司客户经理张震东10日在接受中国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李克强总理在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对科技行业而言是很大的鼓励。

张震东说,李克强总理在演讲中讲到要积极推动绿色工业、节能环保技术等,扩大国家新兴产业创投引导资金的规模,发挥创新驱动发展的作用。“从我们科技行业的角度来看,这对我们是很大的鼓励。”

张震东表示:“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用户和企业越来越看中办公的效率、数据的安全,这两年云计算取得了迅猛的发展,得到了更多用户和企业的认可。国家对产业的支持政策和本届年会的主题——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非常吻合。我们作为科技行业的创业者,将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努力做出好的产品,为我们的客户提高效率、节约能源,保护他们的数据安全,努力成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张震东:李克强的演讲对科技行业是很大的鼓励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