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家视频:李克强举行仪式欢迎老挝总理通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海南三亚举行欢迎仪式,欢迎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老挝总理通邢。(摄影:中国日报记者 赵逸男 编辑:陈笛)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4月8日至10日应邀出席在海南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据外交部此前消息,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哈萨克斯坦总理艾哈迈托夫、韩国总理郑烘原、老挝总理通邢、纳米比亚总理根哥布、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东帝汶总理沙纳纳、俄罗斯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越南副总理武德儋等外国领导人将应邀来华出席年会。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日曾表示,中方将利用年会平台介绍中国经济当前发展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举措,阐述中方对推动亚洲经济一体化和区域合作的政策主张,推动落实相关领域合作倡议。中方希望与会代表围绕年会主题,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提振信心,维护亚洲和新兴经济体经济稳定和增长势头,共同开创亚洲更加美好的新未来。

独家视频:李克强举行仪式欢迎老挝总理通邢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