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基斯坦军方称在西北部落区打死59名武装分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据美联社12月19日报道,巴基斯坦军方19日称,巴基斯坦战机及地面部队在位于阿富汗边境的西北部部落地区打死59名武装分子。而就在数日前,塔利班分子对一所学校发动大屠杀,造成148人死亡,多数死者为儿童。

  本周早些时候,巴基斯坦西北部一所军办学校遭到屠杀袭击,这起案件令全国民众震惊,也引发了复仇的呼声。之后,巴基斯坦军方空袭了开伯尔(Khyber)部落地区的塔利班据点,并批准对6名获罪恐怖分子实施死刑。

  巴基斯坦军方称,18日和19日两天对开伯尔的武装分子据点进行了空袭及地面军事打击。18日,巴地面部队击毙了10名武装分子,空袭行动炸死了17名武装分子,其中包括一名乌兹别克指挥官。19日,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在蒂拉赫(Tirah)山谷打死了32名恐怖分子,3名安全部队人员受伤。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吃豆子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