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拿大新移民计划遭抨击 被指无利于本国经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移民部刚公布最新风险投资移民(Immigrant Investors Venture Capital)试行计划,联邦新民主党(NDP)抨击这是为超级富翁提供移民快捷方式,无利于加拿大经济。

  新民主党17日表示,家庭团聚移民审批时间目前仍需长达约10年,联邦政府却推出新的投资移民项目,为海外超级富翁提供移民快捷方式,令人无法接受。

  NDP多元文化评论员凯许(Andrew Cash)指出,保守党政府此次虽然提高了投资资金门坎,却不要求申请人在本地创造就业机会,直指政府并未打算建立一个有利于加拿大经济的投资移民项目,更为甚者,还让外界认为可以用钱“买”移民,“只要你有1000万净资产,就可以排在移民队伍前列。”

  NDP还抨击保守党对移民政策调整,允许申请者“插队”,新的快速信道(Express Entry)系统就摒弃了“先到先得”的原则。

  “我们需要一个快速、公平,并对加拿大经济有利的移民系统,”凯许说,“新民主党将把重点放在接收更多愿意留在加拿大、纳税、并计划成为公民的人。”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吃豆子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