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纽约多家华人教堂遭窃 一西裔男子行窃时被捕

中国新闻网崔菡 2014-12-19 14:35: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美国中文电视报道,年关将至,犯罪分子作案却更加猖獗。纽约18号凌晨就连发两起罪案,一华人饼屋及华人教堂分别遭劫窃。其中,潜入教堂的窃贼出逃时被警方当场逮捕,而饼屋的劫匪却仍在逃。

  18日凌晨5点多,位于4大道的一家华人饼屋的工作人员在开业时,被一名西裔男子抢走手提包。

  店员伍女士描述,清晨5点多天还没亮,她第一个到达饼屋上班,在拉闸开门时,迎面走来一名西语裔男子,帮她一起拉闸,本以为是好心人帮忙,没想到男子却趁机抢走了她的手提包。

  而8大道59街的华人教堂同日凌晨也遭盗窃,凌晨2点半,当窃贼正背着两台偷来的手提电脑翻墙而溜时,被72分局警员逮个正着,捉拿归案。

  被捕嫌犯为40多岁的西语裔男子。近段时间陆续有多家华人教堂遭窃,作案手段相似,警方推测是同一伙人所为,该名男子的落网成为这一系列教堂盗窃案的重大进展。(崔菡)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吃豆子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