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欧洲暖冬致降雪量大减 滑雪场业者苦恼缺雪(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欧洲暖冬致降雪量大减 滑雪场业者苦恼缺雪(图)

欧洲今年迎来暖冬,以致降雪量明显不足。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圣诞节假期将于本月20日正式开始,本该迎来年度营业旺季的滑雪场业者却正在苦恼,因为今年欧洲暖冬,山上明显雪量不足。

  巴黎今年12月上旬的气温始终在摄氏2到6度徘徊,这几天还回暖到12、13度,属于罕见的暖冬。在法国中央高原约130多家滑雪场中,仅有30多家正常开放,比往年减少很多。

  由于连月温暖的气温和稀少的降雨,目前阿尔卑斯山上的雪道也只有少量雪,而且邻近的瑞士、德国、奥地利也是如此。

  法国气象专家杜向(Cyrille Duchesne)指出,目前人们只能在2000米以上的高山上才能滑雪,对滑雪场来说,假期的开始似乎不太顺利,且预计圣诞节前还有一波回暖,之后才会转冷并降雪。

  据悉,已有度假者打算取消预定这周末的滑雪假期,因为未来10天似乎都不会有什么雪,很多人抱怨说:“这真是不可思议的天气”。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吃豆子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