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儿童被刺死事件令人发指

中新网 2014-12-19 13:4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9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港口城市凯恩斯发生一起血案,有8名儿童在事件中被刺死。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当天就这起事件发表声明,他称,这起事件是令人发指的罪行,8名儿童的遇难令人心碎。

  阿博特在声明中称,凯恩斯市发生的这起事件“令人心碎”,让所有孩子的家长感到悲痛。他同时指出,该事件是“令人发指的罪行”。

  阿博特还称,澳大利亚全国上下都会为丧生的8名儿童哭泣、祈祷。他本人对昆士兰州警方和所有需要面对这起可怕事件的人员表示关切。

  昆士兰州州长坎贝尔纽曼也发表声明。纽曼称,他对发生在凯恩斯的这起悲剧深感震惊和悲痛,并向相关家庭表示关切。

  纽曼称,他也意识到这起事件的现场场景会对应对事件的紧急部门人员和警官造成冲击,他已经责成相关官员,确保这些人员获得他们所需要的支持。

  地时间19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凯恩斯郊区发生8名儿童被刺死的血案,事件中一名女子受伤严重。目前该女子已被送医治疗,并接受警方问询,协助调查。

  澳大利亚警方称,目前尚未有任何人被捕。警方仍在搜查事发房屋,这起事件的伤亡数字可能会有变化。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吃豆子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