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美白宫官网启用西班牙语新网页 介绍对古巴政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白宫官网启用西班牙语新网页 介绍对古巴政策

  当地时间12月17日,古巴首都哈瓦那,古巴总统劳尔·卡斯特罗发表电视讲话,宣布将就恢复古美两国外交关系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展开磋商。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白宫官网于当地时间18日启用西班牙语网页“对古巴新政策”(A new course for Cuba)。该网页称,美古关系将开启新篇章。

白宫在这个新网页上称,尽管美国与古巴相隔90英里水域,但双方因共享关系,以及促进古巴民主、繁荣和稳定的意愿而团结在一起。

白宫还称,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在采取措施,改变过去失败的政策,并为美古关系开启新篇章。

白宫还通过该网页重申,称在过去半个世纪中,由于美国的失败,美国政府没有关注古巴,这导致了“我们的国家在地区和国际上的孤立”。此外,该网页还列举了奥巴马此前宣布对古巴新措施。

当地时间17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劳尔·卡斯特罗17日分别发表讲话,宣布将就恢复两国外交关系展开磋商。

奥巴马当天宣布,美国将于今后数月内在古巴首都哈瓦那重建大使馆;重新审视把古巴列为支持恐怖主义国家的问题;白宫将就取消对古巴长达半个多世纪的贸易禁运问题与国会磋商;采取措施扩大与古巴的旅游和贸易等,包括加强两国银行之间的联系。

劳尔·卡斯特罗则在电视讲话中表示,他16日与奥巴马通了电话,双方同意在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框架下为早日实现双边关系正常化而采取一致措施。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官网古巴 西班牙语美国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吃豆子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30日,委内瑞拉加拉加斯,超过5000人参加色彩跑活动,俊男靓女炫彩狂欢,为儿童医院筹款。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