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军主导对ISIS空袭逾1300次 近期铲除三名头目

中国新闻网刁海洋 2014-12-19 09:3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军主导对ISIS空袭逾1300次 近期铲除三名头目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11月9日,土耳其桑尼乌法,美国及其盟军持续空袭叙利亚小镇科巴尼,美军战机在科巴尼上空留下飞行痕迹。

  中新社华盛顿12月18日电 (记者 刁海洋)美军参联会主席登普西18日透露,美军在近期空袭“伊斯兰国”(ISIS)的行动中成功“铲除”三名高级别领导人。据统计,8月至今,美军主导的对ISIS空袭已达1361次。

  登普西18日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美军在近期的空袭中炸死三名ISIS高级别领导人。他表示,此举对该组织作战指挥系统是一个重创。登普西当天并未披露这三人的具体身份。

  有媒体报道称,登普西所指的三人分别是ISIS在伊拉克境内的军事指挥官巴西特、该组织最高领导人巴格达迪的幕僚穆塔兹以及摩苏尔地区的指挥官塔里布。这一消息得到多名美国防部官员的证实。

  同日,美陆军中将詹姆斯·特里在此间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从今年8月开始,美国与打击ISIS国际联盟成员共进行了1361次空袭。从目前情况看,空袭效果明显,ISIS已全面处于守势。伊拉克政府军以及库尔德武装已夺回越来越多的领土。

  但特里同时强调,彻底消灭ISIS并不容易,该组织“再生”能力很强。他认为,军事行动至少还需要三年。

  为专门应对ISIS的威胁,美军中央司令部近期新设立了一个联合特遣作战司令部,特里担任指挥官。

  特里称,这支特遣部队的职责主要有三个:一是协调打击ISIS国际联盟;二是瓦解和消灭ISIS在伊叙两国的势力;三是训练伊政府军,提高其战斗力。(完)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吃豆子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