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奥委会正式宣布将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

环球网综合宋涛 2014-12-18 13:4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雅虎新闻网12月17日援引法国《世界报》报道,美国于当地时间12月16日宣布将申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但对于申办城市,美国奥委会表示在2015年1月前无法确定。

  据报道,洛杉矶、旧金山、波士顿和华盛顿都在候选之列,并已提交申办材料。候选城市均预计,即使不包括基础设施支出,举办该项盛会也将花费40亿到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48.56亿元到310.7亿元)。

  报道称,参选城市将面临激烈竞争。此前,意大利罗马已宣布竞争申办权,德国也表示柏林或者汉堡有意申办2024或2028年奥运会。巴黎同样可能会在2015年年初决定是否申办。同时,在申办2020年奥运会中落选的巴库与多哈或将列入候选城市名单。此外,将加入竞争行列的还有南非的约翰内森堡和比勒陀利亚。

  据悉,国际奥委会将于2016年5月确定最终候选城市名单,并将于2017年在国际奥委会全会举办城市利马揭晓最终结果。(实习编译:宋涛 审稿:王莉兰)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