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长野市JR列车与轿车相撞 84名乘客无伤亡

环球网综合王焕 2014-12-18 13:3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朝日新闻》12月18日报道,当地时间凌晨1点36分左右,东日本铁路公司(JR东日本)发布消息称,长野市JR篠井盐崎线一辆从名古屋始发开往长野市的 “信浓”25号特急列车在行驶途中,与一辆停在铁路岔道口的轿车相撞,导致列车前两节车厢脱轨。

  据长野警方透露,列车上84名乘客无人受伤,轿车司机为男性,现年77岁,因及时逃出车外而幸免遇难。最后,JR公司为乘客安排了出租车,依次将大家送到最近的一站。据悉,事故发生当时正在下雪,路面也有积雪。

  JR东日本还通知称,JR篠井盐崎线上圣高原站和篠井站两个区间内,列车将延迟发车。(实习编译:王焕 审稿:王欢)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