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度为保证奥巴马访问安全提前数周拉响安全警报

环球网综合王晗馨 2014-12-18 13:4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2月17号报道,奥巴马将于下个月访问印度,为了防止类似巴基斯坦学校遭袭的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印度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安保力量。这可能只是印度防范恐怖袭击一系列行动的开始。

  报道称,奥巴马将于2015年1月26日出席印度共和国日庆典,他也是首位出席这一庆典的外国元首。虽然此次安全警戒主要是为了保护奥巴马,但印度内政部也表示,最近在邻国以及其他国家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已经让他们认为在奥巴马访问结束后,还有必要让安全部队和情报机构保持高度警戒模式,以防止不测事件的发生。

  另外,一位专家在16日巴基斯坦学校袭击案后,也向印度安全部门建议,应该对一些易受攻击的场所和机构实行全面警戒,尤其是地铁站和学校,

  今年9月,“基地”组织头目扎瓦希里宣布要在亚太地区建立分支,这加深了印度的恐慌,他们决定12月底前全部撤出驻阿富汗的武装力量,并加强克什米尔和印度其他地区的安全。(实习编译:王晗馨 审稿:聂鲁彬)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