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罗斯再度威胁将针对乌克兰商品提高关税

环球网 2014-12-18 13:37: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2月16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再度表示,如果乌克兰实施与欧盟之间的贸易和政治协定,俄罗斯将针对进口自乌克兰的商品提高贸易关税。

  西方官员正考虑通过一系列计划来为乌克兰不稳定的金融状况提供支持。欧盟官员表示,2016年第一季度,乌克兰需要至少150亿美元的额外资助。

  俄罗斯一直反对欧盟和乌克兰之间的联合协定。在俄罗斯表示将通过贸易措施予以反击之后,乌克兰和欧盟将双方的自由贸易协定时间推迟到了2016年。

  梅德韦杰夫认为乌克兰重新投向西方会给俄乌经济关系带来致命打击。他表示,如果有证据表明基辅方面在2016年之前就实施与欧盟的贸易协定条款,那么俄罗斯将提高对乌克兰进口商品的关税。

  梅德韦杰夫还表示,从明年1月1日起,将对来自乌克兰的务工人员实施更严格的规定,在俄罗斯非法就业的乌克兰人将面临更大的强制措施。同时俄罗斯也将不再支持乌克兰经济,减少俄罗斯对乌克兰的资金支持。(实习编译:张雅婷审稿:赵小侠)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