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媒:日元疲软带动旅游业 中国大陆游客增八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12月17日报道美媒称,日本政府的统计数据显示,由于日元疲软提振了旅游业,2014年1到11月访问日本的外国访客估计已经超过1200万人次。

  据美国之音电台网站12月17日报道,根据日本国家旅游局的数据,按照目前的增速,2014全年前来日本的游客几乎笃定会超过1300万人次,远超2013年创下的1036万人次的记录。

  日本国家旅游局说,日本游客人数增加还因为日本今年10月扩大了免税商品清单,大型邮轮抵达日本,以及游客喜欢去日本观赏秋叶。

  在2014年前11个月访日游客中,台湾游客人数最多,为262万人次,比上年增加27%;韩国其次,人数248万,比上年增加9.3%;中国大陆游客人数位居第三,总计222万人次,但是年增幅巨大,达到百分之82.2。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