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媒:日本执政党获众院三分之二以上席位或无悬念

环球网王欢 2014-12-14 19:0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经济新闻》对12月14日投开票的日本众院选举的终盘形势进行了调查预测。调查结果显示,日本自民党将维持序盘时的势头,在全部475个议席中有望单独获得超过300个议席。由自民党、公明党组成的执政联盟有望在众院维持三分之二多数(317席)。

  《日经新闻》预测,日本民主党虽然在部分选区发起反攻,但整体议席数将持平。维新党表现不振。

  这是2日和3日调查序盘形势以来,《日经新闻》第2次对众院选举进行调查。围绕序盘时竞争激烈的70个选区,《日经新闻》于9-11日实施舆论调查,并通过自主采访,重新分析了全部475个议席的形势。在此次调查中,小选区和比例代表选区方面,分别有26%和20%的受访者回答尚未决定投票对象,因此仍存在变动因素。

  在序盘有望取得300个议席的自民党在终盘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在近70%的激战选举占据优势。在小选区将获得215个议席,比序盘时增多,包括“当选有力圈”,有望取得250个议席。日本宪法规定,议案在众院通过后需经参院再次审核,若被参院否决但经众议院以3分之2多数再次通过即可生效。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2014中国大妈:就这么任性
遮丑 日本惊现现实版“喜羊羊” 眯眼甜笑萌萌哒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