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国际空间站宇航员称将在太空迎接新年16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俄新网12日报道,俄罗斯首位女宇航员叶莲娜·谢罗娃在国际空间站采访时表示,国际空间站考察组成员将迎接新年16次,还将用毛绒玩具装点“太空树”。

  据报道,俄罗斯首位女性宇航员叶莲娜·谢罗娃9月底飞往国际空间站。谢罗娃所在的考察组将在太空逗留半年,期间他们将在轨道上完成50多项试验。

  当被问及考察组成员打算如何庆祝越来越近的新年时,谢罗娃说:“就像在地球上一样,有新年枞树和玩具,还有可口的节日餐。我们将迎接新年16次。”

 
南京:彩妆惊艳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日本惊现现实版“喜羊羊” 眯眼甜笑萌萌哒 接踵而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