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一巴勒斯坦人用酸性物质袭击以色列居民 多人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勒斯坦军方称,当地时间12日,一名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南部向一群以色列人投掷酸性物质,造成人员受伤。该名巴勒斯坦人随后被射伤并遭到逮捕。

  据以色列媒体称,遭受袭击的人员中包括一名男子和3名儿童。事发地点位于一个以色列定居点的检查站附近。

  巴勒斯坦安全部队表示,袭击者被射伤并已经遭到逮捕,但并未给出更多信息。

  近来,耶路撒冷和约旦河西岸地区不断发生流血事件,巴勒斯坦反对定居点及隔离墙机构主席阿布·艾因日前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马拉参加和平示威时遭到以色列军警殴打致死。

  巴勒斯坦政府发言人说,在接获验尸报告后,巴政府认为以色列必须为高级官员阿布·艾因的死负责。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0日发表声明,呼吁以色列当局立即就导致阿布·艾因惨死的情况进行迅速、透明的调查。

 
南京:彩妆惊艳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日本惊现现实版“喜羊羊” 眯眼甜笑萌萌哒 接踵而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