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宣布所有项目在国内举办

环球网王欢 2014-12-12 19:40: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12月12日报道,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组委会12日宣布,所有比赛项目将按原计划在韩国国内举行。由于财政吃紧造成筹备延误,组委会曾考虑在国外举办有舵雪橇、无舵雪橇、俯式冰橇等3个项目,候选地包括日本长野市“Spiral”等。

  国际奥委会(IOC)8日在摩纳哥召开临时全体会议批准推行奥运会改革,今后部分项目将可在国外举办。平昌奥组委主席赵亮镐在IOC大会后举行内部磋商,表示“所有场馆正在建设中,恐怕难以接受移至国外比赛的方案。”

  报道称,有能力举办奥运会有舵雪橇项目的场馆全球不过十几家,长野“Spiral”是亚洲唯一一家。IOC协调委员会主席林德伯格表示“新建有舵雪橇场馆会造成沉重的经济负担,且今后利用率低。平昌应当作出明智的决定”,称将敦促韩方启用海外现有场馆。

 
南京:彩妆惊艳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日本惊现现实版“喜羊羊” 眯眼甜笑萌萌哒 接踵而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