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土耳其政府谴责美国虐囚事件

新华网 邹乐 2014-12-12 00:5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土耳其外交部11日发表声明说,美国参议院关于中央情报局虐囚的报告揭示了美方机构“严重侵犯人权”,土方呼吁依法起诉那些虐囚人员。

  声明说,民主国家应该保护基本人权和自由,酷刑和其他残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行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被接受”,报告中提到的做法“不能以任何方式纵容”。为避免再发生类似行为,必须让实施虐待的人受到法律的制裁。

  土耳其媒体当天还援引外长恰武什奥卢的话说,土耳其正在分析美国的虐囚报告,以确认是否有土耳其人卷入其中。

  美国国会参议院情报委员会9日发布报告说,美中情局为获取情报对所抓获的恐怖和极端组织嫌疑人施以酷刑,包括禁止睡觉、囚禁在狭小空间、实施人身羞辱以及动用水刑等,引起美国国内和国际社会广泛关注。 (记者邹乐)

 
南京:彩妆惊艳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接踵而至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