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外媒:不满奥巴马“软弱” 共和党插手美国外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美国共和党控制参众两院或利好美股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据瑞银伊曼纽尔,1994年中期选举,民主党人比尔-克林顿是总统,参众两院由共和党控制,美股先是“停顿”、接着是“犹豫不决”,然后才开启了1995年的牛市。

  上次民主党人任总统、共和党控制参众两院后的美股走势

  美国此次中期选举的结果也一样,4号美国举行中期选举,共和党控制参众两院。

  历史数据显示,1951年以来,美国中期选举后的3个月、6个月、12月后,标普500指数除一次下跌外全部上涨。选后一年的平均涨幅更是接近20% 。

  下图:1951年以来中期选举后的标普500走势。

  下图:二战以来,中期选举后一年标普平均上涨17.5%。

  (谷云)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沈阳一木匠打造木头电动汽车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