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媒公布全球盛产亿万富翁大学排行榜 美国最多

中国网朱伟彬 2014-11-06 17:21: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媒公布全球盛产亿万富翁大学排行榜 美国最多

  想成为亿万富翁,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选对大学。英国广播公司(BBC)最近公布了世界上产生过最多亿万富翁的20所大学。从名单上来看,要想致富,就得去美国读大学。

  中国网11月6日讯 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11月4日报道,近期,英国广播公司(BBC)对全球每一所大学培养出的亿万富翁人数进行了统计,并公布了产生过最多亿万富翁的大学排名。榜上有名的20所大学,不仅证实了这些国家的大学影响力,同时新出现的其他国家的大学也让人们眼前一亮。例如,印度的孟买大学在今年排名第九,这一事实证明了大学产出亿万富翁不再只是西方国家的专利。

  而产生亿万富翁最多的前八个大学均位于美国,这一点也在人们的意料之中。其中,宾夕法尼亚大学拥有的亿万富翁校友最多,紧随其后的是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不仅如此,久负盛名的美国大学更是占据了整个榜单中的16个位置,其影响力可谓无可撼动。同时,大部分从这些大学走出来的富翁校友,又会为母校捐赠发展学术项目的善款,因此形成了一种良性循环。例如哈佛大学,每年收到校友的善款就有数百万美元。另外,20所盛产富翁的学校中仅有4个名额留给其他国家:英国、德国、印度和俄罗斯,就连法国也没有占到一席之地。所以就形成这样一种“普世”结论:如果你想要成为富翁,最好的方法就是到美国去读书。

  培养亿万富翁最多的20所院校排名:

  1、宾夕法尼亚大学

  2、哈佛大学

  3、耶鲁大学

  4、南加利福尼亚大学

  5、普林斯顿大学

  6、康奈尔大学

  7、斯坦福大学

  8、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

  9、孟买大学

  10、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11、莫斯科大学

  12、德克萨斯大学

  13、达特茅斯学院

  14、密歇根州立大学

  15、纽约大学

  16、杜克大学

  17、哥伦比亚大学

  18、布朗大学

  19、麻省理工学院

  20、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实习编译:朱伟彬)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沈阳一木匠打造木头电动汽车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