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纽约华裔女学生家中开派对遭轮奸 警方调查(图)

中新网 2014-11-03 09:3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沙特留学生街头强奸妇女未遂获刑5年

  新华网长沙8月16日电(记者陈文广)沙特阿拉伯王国公民苏小白(中文名,其英文名音译为:阿苏巴·巴德尔·法赫德)酒后在长沙街头当众强奸中国妇女一案,15日在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并以强奸罪被当庭判处有期徒刑5年,附加驱逐出境。

  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苏小白生于1991年,系某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现代汉语专业2012级进修生。

  2013年4月4日6时许,苏小白酒后来到长沙市解放西路万达商业广场肯德基餐厅,见被害人杨某独自坐在餐厅内看报纸便上前坐其旁边,并对杨某非礼。杨某因害怕赶紧往餐厅外跑,苏小白见其未呼救便紧跟其后,在广场旁边追上杨某,抱住其身体继续乱摸,并将其推倒在地,快速脱掉自己的裤子并强行扯下杨某的裤子进行强奸。由于跪在地上的杨某不停地爬行躲闪、用力反抗,再加上过路群众见情况异常遂上前制止并报警,强奸未得逞。民警随即赶到,将苏小白抓获归案。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苏小白违背妇女意志,采取暴力手段在公共场所当众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被告人苏小白在实施强奸犯罪过程中,因其意志以外的原因未能得逞,系犯罪未遂,依法可减轻处罚。

  法院审理后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第三款第(三)项、第二十三条、第三十五条之规定作出一审判决,苏小白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附加驱逐出境。

  据了解,苏小白将在中国先服完刑期,而后被驱逐出境。

 
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启动 早高峰未现拥堵 中超:广州恒大四连冠
软了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