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纽约华裔女学生家中开派对遭轮奸 警方调查(图)

中新网 2014-11-03 09:3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纽约华裔女学生家中开派对遭轮奸 警方调查(图)

  年底将近,派对集中,如何让子女免受不良人士的侵犯,家长需要警惕并提醒子女注意。(美国《世界日报》/黄伊奕 摄)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纽约布鲁克林南区一名华裔高中少女邀请校友至家中派对时,不幸被三名校友轮暴。此事对少女及其家人造成莫大伤害。靠近年底进入派对集中期,如何避免青少年在派对上受到性侵犯,成为家长应该警惕和提醒子女的一个重要课题。

  根据消息称,上月,一名就读于布鲁克林南区一所高中的华裔少女,邀请大量校友前来家中聚会,待派对进行至后期,其他校友均尽兴而归,唯独留下该少女以及三名非洲裔与白人男同学继续在家中玩耍,在喝下大量酒精饮品后,少女不胜酒力醉倒。随后三名男同学对其实行轮奸。该少女在精神崩溃下将情况告知父母。父母伤心愤怒之下致电警方。警检目前已调查此案,但是因为涉案双方均为未成年人,拒绝透露案件进展。

  如何避免青少年被“朋友”性侵,纽约市教育局的学校心理咨询师罗慰年建议,在子女成长过程中,尤其在当今网络社交发达的年代,家长应确保孩子远离危险人群以及不良信息。

  罗慰年表示,在青少年遭遇的伤害中,有来自陌生人的伤害,但更多的是发生在相识人群之间,很多时候青少年比成年人更加危险,因为很多青少年缺少法律意识,在冲动下很容易作出伤害自己或他人的行为,等到受到法律制裁时,却为时已晚。父母应该时刻注意子女的社交圈,了解子女的近况。罗慰年补充,现在网络技术发达,很多家长因为不能紧跟科技的脚步,很难获得子女的交友信息。其实这很危险,因为现在网络暴力随处可见,青少年很多时候因为网络上的内容受到影响,而家长却不知情。家长应该跟上网络发展,尽可能和孩子保持同步,这样不仅能够拉近和子女的距离,还能多方位了解孩子的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启动 早高峰未现拥堵 中超:广州恒大四连冠
软了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