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统计局:失业家庭数量已降至1996年以来最低

中国网李天昊 2014-10-31 13:45: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统计局:失业家庭数量已降至1996年以来最低

继2010年失业家庭数量增长后,这是第四年该数量连续下滑。拍摄:菲利普 托斯卡/PA

  中国网10月31日讯 据英国《卫报》网站10月30日报道,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英国家庭中成年人失业的家庭数量已降至自1996年的最低。

  英国统计局表示,只有不到16%的英国家庭中有失业的成年人。2014年第二季度最新数据比去年同期降低1.4%,这是18年记录中下降程度最大的一次。

  最新数据显示,去年,已有27.1万家庭从无就业的成年人转变到至少有一人就业的形式。自2010年由于经济低迷,失业家庭数量上升后,今年是该数量持续下降的第4年。

  来自伦敦经济研究机构的首席经济学家霍华德·阿彻表示:“这些数据标志着英国劳动力市场今年以及去年的巨大进步。尽管现在某些收入增长低的家庭购买力还是有限,但很显然,这对我们来说是好消息。

  通过对单亲家庭的捐助,家庭失业数量有了很大的下降。1996年,几乎52%的单亲家庭中的家长都是失业的,而现在这个数据下降到33%。去年一年内,这个数据下降了3.7%。然而,相对于双亲家庭而言,单亲家庭的失业率还是处于较高值。

  英国全国范围内,东北部地区的家庭失业率最高,为21%,而东南部地区失业率最低,为12%。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下属的工作基金会主任杰伦特·约翰斯对这些数据进行评价,他说:“从最近其他劳动力市场的数据来看,失业率降低已经逐渐步入正轨,这是十分令人满意的。”

  然而,他补充到:“我们也同样需要关注劳动力市场的扩张。如果人们希望能够拥有全职工作,那我们就应当支持他们。也要尽可能的支持并且满足他们选择高质量,有前途发展的职业的想法。(实习编译:李天昊)

 
北京市举行埃博拉出血热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解放军军犬实战化课目演训 “无言战友”秀绝技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