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军与日本陆上自卫队进行“东方之盾”联合军演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10-31 08:13:26

美军与日本陆上自卫队进行“东方之盾”联合军演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30日,日本北海道,美军与日本陆上自卫队进行“东方之盾2014”联合军事演习。(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10月31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美陆军在日本北部北海道的Titos市附近举行联合演习,实施实弹演习和地面行动训练。演习将持续到11月7日,双方出动了近1800人的兵力。

本次演习的特点是,参加演习的美军战斗直升机被从海上迅速投送到北海道的港口,在那里迅速集合后又被到达演习场地。演习中将训练日军在美军的空中支援下实行防御和攻击。

北海道,那里有日本最大的靶场,可用于地面部队出动坦克和大炮进行演习。

日本陆上自卫队和美国陆军27日在千岁市举行了北海道大演习场(千岁市等)联合训练启动仪式。训练将持续至11月7日,目的是提高双方部队协同作战的能力。

陆自第7师团(千岁市)司令部幕僚长石田裕在仪式上训话称“希望通过一切手段努力提升双方的能力”。美方负责人、陆军上校路易斯·蔡司曼也表示“期待在日美之间建立牢固的友情”。

据第7师团介绍,双方合计将有约1800人参加联合训练。实弹射击、美军直升机救护陆自队员等训练科目将从28日起陆续展开。

训练开始前,美军直升机由船舶从外国运抵北海道白老港并进行了组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日美 军演 联合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