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报:信心再次爆棚 迪拜拟建世界最高双子塔

参考消息网网址 2014-10-31 10:25: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10月31日报道 外媒称,迪拜正计划建造全世界最高的双子塔建筑,这是该酋长国处于又一场房地产泡沫的最新迹象。

  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10月30日报道,迪拜希望建造两座可能超过600米高的建筑——从而击败吉隆坡452米高的国营石油公司双子塔。在9·11事件摧毁了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后,吉隆坡双子塔就成为全球最高的双子塔建筑。迪拜目前已拥有全世界最高的塔楼——828米高的哈利法塔。

  报道称,这项双子塔工程将是此轮迪拜建筑热的点睛之笔。迪拜酋长国今年已宣布,计划建造全球最大的商厦“世界购物中心”。迪拜还正在建造世界最大的摩天轮以及泰姬陵和埃菲尔铁塔的复制品。

  迪拜又一次自信心爆棚。但在上次全球金融危机期间,迪拜遭受了债务危机和房价暴跌带来的羞辱。2008年,迪拜房地产市场泡沫大规模破裂。迪拜国企累计欠下了1000亿美元巨额债务,导致这个酋长国苦苦挣扎。

  然而,在过去一年半中,受益于迪拜不受中东动乱影响的好名声,迪拜恢复了信心,并再次得意洋洋地干起了它最擅长的事:宣布打造全世界最大的东西。

  报道称,由于迪拜正在建设多个房地产项目,加上投机盛行,另一场全球经济调整可能导致迪拜再度变得脆弱不堪。

 
北京市举行埃博拉出血热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解放军军犬实战化课目演训 “无言战友”秀绝技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