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务小屋被曝供拜登一家私用 内政部展开调查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30 16:14:17

美公务小屋被曝供拜登一家私用 内政部展开调查
 
布林克奥夫小屋(Brinkerhoff Lodge)位于美国怀俄明州大提顿国家公园内,由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持有并运营。

中国日报网10月30日电(高晴)据美国《时代周刊》10月29日报道,位于美国怀俄明州大提顿国家公园内的一处豪华公务小屋曾先后供副总统拜登一家以及其他高官私用,目前内政部已命令国家公园管理局就该地的收费政策展开调查。

布林克奥夫小屋(Brinkerhoff Lodge)位于美国怀俄明州大提顿国家公园内,由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持有并运营,该地自1992年起禁止官员在此度假休闲,仅限公务使用。但近年来,该公园的管理处逐渐放宽政策,允许高官携带朋友及家人前来度假,其中包括美国副总统拜登。

据报道,今年8月,拜登携带妻子及11名其他家庭成员在此居住四个晚上,而这期间他并没有参加任何公务活动。拜登办公室发言人表示,拜登将参照当地市价个人支付总计1200美元的使用费,其中包括其家庭成员每晚10美元的额外费用。但《时代周刊》对此提出质疑,认为这一价格远低于市价,尤其是在夏季旅游高峰期,布林克奥夫小屋附近的其它酒店仅每晚的费用就可达1000余美元。

报道还称,拜登并非唯一私用该公务小屋的高级官员。据记录显示,自2011年以来,包括教育部长阿恩·邓肯在内的至少4位内阁官员、1位白宫办公厅副主任以及公园管理局负责人曾携带家人或朋友在此度假。根据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的规定,该公务小屋将就家人及朋友的使用向官员征收额外费用,但调查显示,公园管理处从未给他们寄出任何账单。美国教育部办公室发言人表示,公园管理处“从未告知”邓肯他需要为家人付额外费用。

对此,美国内政部表示已就布林克奥夫小屋的管理问题展开调查。国家公园管理局发言人称:“鉴于该公园收费出现漏洞,且政策不明确,内政部已命令国家公园管理局立即展开调查,并将适时要求相关官员偿付使用费。”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