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12岁失明男孩被关肮脏室内求救 受社会人士关注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10-31 10:03:50

英国12岁失明男孩被关肮脏室内求救 受社会人士关注

英国12岁失明男孩被关肮脏室内求救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0月31日电(信莲)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12岁半失明男孩被其母亲放置在肮脏房屋内不管不问。报道称,其父母双方现都在监狱服役。因男孩长期无人过问,他的哭声以及在墙上写的“求救”信息才被社会工作者注意到。据一个社会工作者称,他很担心这位男孩,因为他被官方收养的两次机会都错过了。

英国斯托克顿北议员亚历克斯·坎宁安说:“对于这个小男孩,这是一件不幸的事。很明显,我们需要一个完整和详细调查才能得知他为什么被丢弃在这里。”

“结果很显然我们失败了,重要的是我们了解了整件事情,我们需要等待审查的结果。”

科林·莫里斯,斯托克顿当地维护孩童委员会的独立主席,说:“我们了解这是一件令人悲伤的事,这个重大案件的审查在6月份已经开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 田阿萌标签: 英国 失明男孩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