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对法石油巨头遇难表哀悼 赞其为真正的朋友

人民网据俄塔社 2014-10-21 16:29: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普京对法石油巨头遇难表哀悼 赞其为真正的朋友

普京对法石油巨头遇难表哀悼 赞其为真正的朋友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俄塔社21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向法国总统奥朗德发去电报,对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公司总裁马哲睿在空难中遇难一事表示哀悼。

  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言人比斯科夫(DmitryPeskov)说,普京在电报中指出,他与马哲睿有密切的工作联系,对马哲睿的逝世感到十分震惊,向其家属表示慰问。

  普京高度赞赏马哲睿的业务素质,以及马哲睿在俄法双边关系和多方面互惠互利合作中做出的贡献,称赞他为“俄罗斯真正的朋友”。

  当地时间20日晚,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公司总裁马哲睿乘坐的飞机在莫斯科失事,包括马哲睿在内的4名机上人员遇难。

  俄媒此前报道称,俄罗斯调查委员会方面表示,事故发生时,飞机的前起落架与扫雪机发生冲撞,导致飞机出现翻滚。事故原因可能有四种,分别是飞行员过失、调度员过失、扫雪机驾驶员过失和低能见度。

  另据法新社报道,俄罗斯调查人员已经表示,空难事故发生时,驾驶扫雪机的司机处于醉酒状态。调查人员初步认为,“空管员的失误和扫雪机司机的行为”是造成事故的原因。

 
北京雾霾持续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奥巴马慰问民主党竞选志愿者 亲自“快递”甜点秀亲民 巴西举办亚马逊雨林马拉松 275公里穿越丛林与沼泽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