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俩机场获旅游网站和乘客差评 航空局否认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0 19:39:35

中国日报河内10月20日电(记者 王健) 据越南每日快讯20日报道,一家名为“机场睡觉指南”(The Guide to Sleeping in Airports)的旅游网站近日公布了2014年度亚洲10个最差机场排名。其中,河内市内排机场排名第五,胡志明市新山一机场排第八。理由是,被乘客评价为人过多、空调运行差、WIFI网络迟缓、卫生条件差。

越南俩机场获旅游网站和乘客差评 航空局否认

河内市内排机场物质基础欠缺成为游客心中的差评点。图片:Allvietnam

同日,越南每日快讯报道,越南航空局否认越南的上述两个机场是最差机场。

面对该网站将内排机场和新山一机场评为亚洲2014年最差机场的消息,越南航空局负责人称,这家网站不是评价航空服务的专门网站,对机场的排序是在网民上网点击的基础上生成的。

因此,这个网站的评选结果没有充分、客观地反应内排机场和新山一机场的服务质量。

上述消息发出后,立即引起越南每日快讯网民的热评。

一位网民说,“我最怕的是,每当走出新山一机场并等待出租车的时候,这里总是闹哄哄的,而且互相争抢,好累人,站了足足两个小时都没有出租车”。

还有读者说,“我曾去过其它地方的几个机场,根据我的感觉,其它机场要比我们的内排机场和新山一机场好很多,特别是服务态度和物质基础设施”。

一位叫黄黎阮的人说,“我认为乘客的评价非常准确、客观。内排机场和新山一机场什么时候都是热哄哄的,地勤服务,如登记、行李、卫生太糟糕”。

(编辑:王菁)

延伸阅读:越南纺织企业拟利用TPP协定扩大国内外市场份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