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开枪的印度班加罗尔马拉松赛出现了戏剧性的状况,一些国际顶尖的马拉松选手因为导航车胡乱带路而不得不中途退赛,最后只得借钱乘车去终点线。" />

印度马拉松被指带错路 选手向路人借钱赶往终点

作者:汪晓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1 15:34:22

印度马拉松被指带错路 选手向路人借钱赶往终点
图为10月19日的马拉松赛事中选手在拥挤的交通中前进。

中国日报网1021电,上周日开枪的印度班加罗尔马拉松赛出现了戏剧性的状况,一些国际顶尖的马拉松选手因为导航车胡乱带路而不得不中途退赛,最后只得借钱乘车去终点线。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Indrajeet Patel与两名选手当时遥遥领先,然而就在他们从容不迫时状况出现了。在半程21公里的马拉松赛段进入15公里左右时,3位领跑者发现观众不见了。原来给他们带路的导航车忘了转弯,走错了方向,他们就这样在错误的赛道上白跑了4公里

另一名选手Soji Mathew称他不得不向路人问路并向他们借钱。“我向一名路人借了30卢比,然后乘地铁去离终点线最近的车站。”

一名赛事组织者称,事故是由一辆医疗车带错路引起。而其他一些马拉松选手吐槽称,如果不想迷路,就得跟着电视转播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