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专家称西方已查清MH17空难 因政治考虑未公开

中国新闻网据俄塔社 2014-10-21 09:59: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专家称西方已查清MH17空难 因政治考虑未公开

  7月23日,首批2架运载马航MH17遇难者遗体的军用飞机抵达荷兰南部城市埃因霍温。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俄塔社21日报道,俄罗斯军事专家伊戈尔·科罗特琴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西方情报机构十分清楚马航MH17空难背后的真相,但是这一真相对西方不利,因此他们不想将其公之于众。

科罗特琴科说,西方情报机构知道空难背后的凶手是谁,但出于政治方面的考虑,西方不想将其公开。因此,在发现击落飞机的是一枚乌克兰所属的“山毛榉”防空导弹系统时,西方国家发表调查报告,称这一防空导弹系统是乌克兰民间武装从乌克兰政府军基地掠夺的,以此掩盖真相。

科罗特琴科强调,一个军校毕业的学生,只有在经过几年的培训和演习之后,才能学会并正确使用“山毛榉”防空导弹系统。他暗示乌克兰民间武装的士兵没有这种操作能力,也不可能击落飞机。

据德国《明镜》周刊19日报道,德国情报局局长格尔哈特·辛德勒(Gerhard Schindler)10月8日向议会递交关于马航客机乌东部空难的调查报告指出,乌克兰民间武装“击落了马航MH17飞机”。

据《明镜》周刊报道,德国情报局发布的调查报告,众多文件中包括卫星记录的破解数据以及各种照片。根据德国情报局数据,乌东部民间武装使用从乌克兰政府军基地掠夺的“山毛榉”防空导弹系统将客机击落。

马来西亚航空一架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波音777客机7月17日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共有298人,全部罹难。基辅当局指责民间武装应对空难负责,后者则表示没有能够击中万米高空目标的设备。

荷兰调查马航客机失事委员会此前公布了有关空难的初步报告。其中指出客机在空中解体,很可能是因为“受到外界大量高能物体影响引起结构性损伤造成的”,但专家目前还无法确定这些物体,报告未揭露事故有关责任。

 

 
北京雾霾持续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雾中漫步 新赛事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