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情报部门称马航MH17被乌克兰民间武装击落

中新网 2014-10-20 08:1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情报部门称马航MH17被乌克兰民间武装击落

  7月23日,首批2架运载马航MH17遇难者遗体的军用飞机抵达荷兰南部城市埃因霍温。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德国《明镜》周刊19日报道,德国情报局局长格尔哈特·辛德勒(Gerhard Schindler)10月8日向议会递交关于马航客机乌东部空难的调查报告指出,乌克兰民间武装“击落了马航MH17飞机”。

  报道称,“德国情报局做出结论,乌克兰关于空难的照片是伪造的。这可以通过细节来确定出来。俄罗斯关于导弹是由乌克兰政府军发射的声明,以及一架乌克兰战斗机在客机附近飞行的消息也与事实不符”。

  但报道没有提出所指的是哪些具体照片和数据。

  辛德勒10月8日公布这份调查报告,但《明镜》周刊19日才予以报道。据悉,这是首次有欧洲官方机构发布这一说法。

  据《明镜》周刊报道,德国情报局发布的调查报告,众多文件中包括卫星记录的破解数据以及各种照片。根据德国情报局数据,乌东部民间武装使用从乌克兰政府军基地掠夺的“山毛榉”防空导弹系统将客机击落。

  马来西亚航空一架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波音777客机7月17日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共有298人,全部罹难。基辅当局指责民间武装应对空难负责,后者则表示没有能够击中万米高空目标的设备。

  荷兰调查马航客机失事委员会此前公布了有关空难的初步报告。其中指出客机在空中解体,很可能是因为“受到外界大量高能物体影响引起结构性损伤造成的”,但专家目前还无法确定这些物体,报告未揭露事故有关责任。

  针对指责民间武装和俄罗斯对这起空难负责的情况,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在空难发生后数日指出,在全面调查结束前做结论是亵渎行为。

  早前,荷兰当局表示,一组荷兰官员已返回位于乌克兰东部的马航MH17客机失事地点,重新寻找遗体和遇难者的个人物品。而在他们到达现场时,仍然可以听到这一地区有炮火声。

  9月,乌东部民间武装在顿涅茨克地区发现数个乱葬坑,坑内埋有大量平民遗体。乌民间武装认为这些平民是被乌政府军所屠杀并埋葬于此,但乌政府否认了这一指控。俄罗斯方面则多次谴责该事件,并呼吁成立国际调查小组查明真凶,并将其绳之以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川藏公路西藏昌都境内然乌段发生山体塌方致交通中断
新赛事 第六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京举行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