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纳米比亚实施割犀牛角行动 防止犀牛被杀害

人民网 2014-10-14 17:07: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纳米比亚实施割犀牛角行动 防止犀牛被杀害

  纳米比亚媒体13日报道说,为使犀牛免遭以获取犀牛角为目的盗猎分子毒手,该国将继续实施割取犀牛角的行动。

  报道援引纳米比亚环境和旅游部副部长希费塔的话报道说,为了保护该国引以为傲的犀牛,政府将继续实施割角行动,即把犀牛麻醉后割去其两个角,从而使犀牛能够免遭以获取犀牛角为目的盗猎分子的杀害。

  希费塔还说,由于犀牛角被割后还会长出新角,因此数年后还要再割一次。

  今年以来,纳米比亚已有14头犀牛和43头大象被杀。为打击日益猖獗的盗猎活动,政府已批准军方和警方共同组建反盗猎部队,在该国多个国家公园巡逻。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