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世卫组织:埃博拉疫情已造成4033人死亡

人民网老任 2014-10-11 07:1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10月11日讯据外电报道,世界卫生组织10日说,埃博拉疫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4033人。世卫组织周五表示,七个国家出现近8400例埃博拉病例,而且已经有4033人死于这场疫情。

该组织说,除了九个死亡病例以外,其他死者都来自疫情最严重的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和几内亚。尼日利亚有8人死亡,有1人死在美国。西班牙和塞内加尔也各有1例病例,但这两个国家没有人死于埃博拉。

与此同时,刚果民主共和国爆发的埃博拉疫情造成43人死亡。另外,联合国在10日表示,只收到了应对埃博拉疫情所需的10亿美元款项的四分之一。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埃利亚松说,必须筹集更多的资金。(老任)

 
北京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白天仍有重度霾 袁隆平领衔的超级杂交稻亩产千公斤攻关成功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