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一架飞机陷“埃博拉恐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媒9日报道,当天一架由美国飞往多米尼加共和国的航班在落地后接受了检查,因为飞机上的一位乘客称自己患有埃博拉。全美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由于机上可能的健康问题”,该公司由费城飞往蓬塔卡纳的845航班,在抵达目的地之后接受了检查。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位航空公司发言人称,他们接到的报告是,另一名乘客听到了这位乘客关于患埃博拉的说法,并告知了一名乘务员,乘务员随后告知了机长。

  一个由乘客拍摄的视频显示,一队穿着隔离服装的人员进入飞机。而乘务员在安抚不安的乘客,告诉大家不要过于担忧。视频中,一名男子被带出飞机,并声称他并非来自非洲。

  航空公司在声明中称,他们对由此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但乘客与员工的安全是该公司的“首要任务”。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