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19号超强台风或登陆日本 影响市民连休出行

人民网 2014-10-10 12:04: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19号超强台风或登陆日本 影响市民连休出行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上午,超强台风在日本冲绳以南海域,以强劲势头向北推进。日本将迎来三连休(10月的第二个周一为日本体育日),当地气象台发布消息,呼吁加强警戒。

  气象台称,在连休结束的14日早晨,19号台风有可能逼近近畿地区,甚至登陆。根据日本气象厅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10日上午9时许,台风的时速约10公里,中心气压920hPa(百帕),台风中心最大瞬间风速为70米每秒,台风中心附近半径90公里内均出现25米每秒以上的大风。

  11日,冲绳奄美大岛将出现暴雨,九州南部也有可能出现大雨。

  当地气象台还预测,自当地时间13日凌晨开始,近畿将出现强降雨大风天气,很有可能发生滑坡及大风浪等灾害,呼吁市民出海及登山时注意安全,交通也将受影响。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