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总理阿博特拟强推6个月带薪产假计划

环球网刘洋 2014-10-10 08:1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0月9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面对政府议员要求将带薪育儿假计划拨款用于支援伊拉克援助任务经费的呼声,仍坚持推出这一重要方案的立场,并表示于2015年7月开始启动这项计划是他的“强烈愿望”。

  据报道,阿博特此前倡导的带薪产假计划,将给婴儿的主要照顾者6个月的带薪假期,最高年薪上限为15万澳元(约合80万元人民币)。澳大利亚一些联盟党议员表示反对这个计划,称成本太高且会对全职家庭主妇不利。

  澳大利亚政府一些议员表示,国际环境的变化增加了政府预算的压力,并希望政府对年耗资55亿的带薪育儿假提案再次进行审议。他们表示,带薪育儿假提案代价很大,难以让政府兑现财政赤字扭亏为盈的承诺。

  阿博特当地时间7日表示,他承诺在第二次联邦大选的时候还会提出这一政策,同时批评了那些对该政策提出疑虑的议员。他表示,“党内任何人发吧的观点不必和我一致,但所表达的意见或建议应以遵守我的这项决议为前提”。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