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火山爆发 警方确认30余名登山客遇难

环球网 2014-09-28 15:3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火山爆发 警方确认30余名登山客遇难

日本火山爆发 警方确认30余名登山客遇难

【环球网报道 记者乌元春】9月27日,日本中部的御岳山火山突然爆发。据法新社9月28日消息,当地警方表示,搜救人员当天在接近山顶附近发现30多名登山客,他们“心肺功能都已停止”。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称,当地时间11点30分左右,搜救人员抵达海拔3067公尺的御岳山山顶,接着在山顶附近发现了这30多人。

长野县警方发言人表示:“我们证实在山顶附近发现30多人心肺停止。”据了解,医师正式宣告病患死亡之前,日本通常使用“心肺停止”一词。

日本时事通信社引述警方消息人士的话称,搜救人员打算稍晚带其中4人下山。

此前,媒体报道称,大约250人被困在山坡,但是大部分人都已安全下山。御岳山火山爆发后,大量火山灰和碎石喷上天空。据悉,御岳山火山上一次爆发是在2007年。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山顶 御岳山 登山 火山爆发
 
桂林29对老人举行金婚庆典 牵手相伴50载 济南现成片井盖长高排长队 路人戏称酷似“坟堆”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化废为宝 艺术家回收“垃圾”绘名作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