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届北京-东京论坛预备会和欢迎晚宴在东京举行(图)

中国日报网王菁 2014-09-27 21:34:45

第十届北京-东京论坛预备会和欢迎晚宴在东京举行(图)

9月27日,第十届北京—东京论坛预备会和欢迎晚宴在日本东京举行。图为: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院长、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原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赵启正(右二)和国际文化会馆理事长、原联合国副秘书长、东京—北京论坛日方实行委员长明石康(右一)在欢迎晚宴与参会嘉宾交谈。(图片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邹红)

中国日报网东京9月27日电(记者 王菁) 9月27日,由中国日报社与日本言论NPO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北京-东京论坛欢迎晚宴在东京举行。日方代表、 国际文化会馆理事长、原联合国副秘书长、北京-东京论坛日方实行委员长明石康和中方代表、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高岸明分别致辞。

本届论坛将于28日-29日举行,来自中日两国政商界、学术界、传媒界等各界200余人将应邀参加。

北京-东京论坛是由中国日报社与日本言论NPO于2005年共同发起举办,为促进中日关系健康发展、加强两国民众相互了解而共同搭建的中日精英交流平台。通过10年来的发展,论坛已经成为中日两国间最高层次的公共外交平台之一,影响日趋扩大。

(编辑:严玉洁)

第十届北京-东京论坛预备会和欢迎晚宴在东京举行(图)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第十届北京—东京论坛 欢迎晚宴 东京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