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西海关严查逃税 国际旅客谨防“触雷”

新华网陈威华 赵焱 2014-09-25 15:36: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9月24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联邦税务局24日宣布,从明年年初开始,巴西将在以机场为主的对外口岸加强对旅客携带入境物品的检查,借此打击走私和偷漏税行为。

  据巴西联邦税务局当天公布的数字,今年上半年巴西港口、机场和陆地口岸共查获包括汽车在内的众多走私物品,总金额达到8.89亿雷亚尔(约合3.7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0.5%。

  在被查获的物品中,香烟占比最高,总金额达到2.34亿雷亚尔(约合1亿美元),其后是家用小电器、汽车、服装和太阳镜等。

  从明年开始,巴西联邦税务局将加强与航空公司的合作,所有航空公司都必须在航班抵达巴西之前,提前将旅客名单发送给巴西联邦税务局和联邦警察局。随后,这两个部门将会对旅客信息进行筛查,项目包括旅行时间、行李重量和航班来源等,重点关注那些从事小商品贸易的旅客,在这些旅客抵达后将对他们的行李进行检查。税务官员埃尔纳尼·凯库奇表示:“加强检查的目的是保护巴西本国的商品和就业。”

 
安徽成功实施首例机器人手术 法庭宣布刘铁男受贿案择期宣判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