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纽约最贵公寓售价达1.3亿美元 或创地产新纪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纽约地产或将产生新公寓售价纪录。据加拿大《蒙特利尔日报》9月24日报道,美国彭博新闻社消息称,纽约一栋在建的三层复式公寓将挂牌出售,叫价高达1.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98亿元),成为最昂贵公寓。

  报道称,在建复式公寓位于曼哈顿上东区公园大道520号一座大楼顶层,大楼高54层,预计于2015年2月开工建造。该顶层公寓建筑面积或将达到1151平方米,若能找到买主,将打破纽约地产市场的成交价纪录。

  据悉,迄今为止,纽约最昂贵公寓的成交价纪录由俄罗斯富豪德米特里雷波诺列夫(Dmitri Rybolovlev)的女儿保持。雷波诺列夫花费8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4亿元)为其女儿在中央公园西路15号大楼买下了一栋6744平方英尺(约为626.53平方米)的顶层公寓。

 
安徽成功实施首例机器人手术 法庭宣布刘铁男受贿案择期宣判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