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朝鲜开展埃博拉疫情预防工作 称正研发疫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朝中社24日报道,埃博拉疫情引发世界各国的担忧,朝鲜也开展了预防埃博拉疫情暴发的工作,并在积极研发相关疫苗。

  朝鲜保健省卫生经营学研究所所长崔昌植说,世界卫生组织东南亚地区办事处处长日前呼吁对埃博拉疫情提高警惕,虽然该办事处所管辖的地区尚未出现受感染者,但是也不能放松警惕。

  报道称,朝鲜有关部门正在采取措施做好对埃博拉疫情的宣传,加强边境检疫工作,以防疫情在朝鲜暴发。朝鲜将利用现代化检疫设备,对国外旅行者和赴朝访问的外国人严格进行检疫。同时还将开展卫生防疫工作,加紧研发埃博拉疫苗。

  朝鲜保健省一名官员表示,平壤市在埃博拉疫情预防工作中表现积极。在平壤市的有轨电车等客运车上,可以看到医护人员对埃博拉疫情开展卫生宣传。

 
安徽成功实施首例机器人手术 法庭宣布刘铁男受贿案择期宣判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