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又发生高空座椅调节争端 飞机中途备降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4-08-29 14:42:47

美国又发生高空座椅调节争端 飞机中途备降

美国航空公司航班上两名乘客因座椅调节问题发生争执,飞机不得不中途备降。(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29日电(严玉洁)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当地时间8月27日晚,美国航空公司一架从迈阿密飞往法国巴黎的航班上,两名乘客为座椅调节问题发生争执,飞机不得不备降波士顿。

美国司法部28日透露,事发时,60岁的法国男乘客人埃德蒙·亚历山大因前方女乘客座椅后仰而心生不满,他抓住了一位试图让他平静下来的空乘。两名便衣空警随即将他制伏,并铐上手铐。飞机随后备降在波士顿洛根机场。

飞机降落后,亚历山大在波士顿一家医院接受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治疗,警方在该医院传讯了他。亚历山大被控妨碍机组人员,最高可判处20年监禁。目前,他已经获释,不过被要求12月回来出席听证会。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航班日前也上演了类似一幕,当时一名男乘客使用了护膝器——一种阻止前面乘客座椅后仰的“神器”。坐在该男子前方的女乘客大为不满,站起身向他泼了一杯水。两人冲突升级,导致飞机不得不备降芝加哥机场。

(编辑:小唐)

 
 
全球首例存活的三胞胎大熊猫满月成长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闭幕
中国日报漫画:救护不力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