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芬兰称俄飞机“入侵”芬兰领空 为本周第三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芬兰国防部28日称,俄罗斯飞机当天“入侵”芬兰领空,这是一周内发生的第三起俄罗斯飞机进入芬兰领空的情况。

  芬兰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称,一架俄罗斯安托诺夫AN-72喷气式运输机在波尔沃镇(Porvoo)附近的芬兰领空进行了短暂飞行,该镇位于芬兰湾沿岸。

  报道称,俄罗斯飞机过去也曾进入过芬兰的领空,通常都是飞往或从俄罗斯行政区加里宁格勒(Kaliningrad)起飞的运输机,该地和波兰和立陶宛接壤。

  芬兰湾上方的空中交通要道较窄,今年夏天俄罗斯飞机曾不同寻常地多次入侵芬兰领空。芬兰当局过去将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归咎于导航失误。

  俄罗斯国防部早前也驳斥了芬兰军方关于俄军用飞机入侵芬兰领空的消息。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指出,俄罗斯武装力量的飞机完全根据所有涉及军用空间的国际条约进行飞行。

 
全球首例存活的三胞胎大熊猫满月成长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闭幕
中国日报漫画:救护不力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