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卫星图像首次公开

中国日报网涂恬 2014-08-29 08:02:51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卫星图像首次公开
 
由某地理信息服务商拍摄的俄军“入侵”乌克兰图像首次公布。(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29日电(涂恬)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幅最新公布的卫星图像显示,乌克兰境内近日出现了俄罗斯军队旗下自行火炮的身影,而此前北约方面获得的另一幅卫星图像也宣称,俄罗斯2S19式153mm自行火炮早些时候曾在据乌克兰边境4英里的地方集结。有媒体表示,这或将成为证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确凿证据。

据乌克兰总统新闻局28日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8月28日,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宣布,由于俄罗斯军队进入了乌克兰,导致顿涅茨克州的局势急剧激化,因此他决定取消对土耳其的工作访问。他将立即召开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紧急会议,以制定下一步行动计划。

波罗申科说,乌克兰已紧急提议召开联合国安理会会议,国际社会应该对乌克兰局势的急剧激化作出评价。他还表示,乌克兰将呼吁欧洲伙伴在欧盟框架内召开紧急会议。

针对乌方的指控,俄罗斯予以否认。常驻欧安组织代表安德烈·克林28日对塔斯社记者表示,没有一个俄罗斯士兵参加乌克兰国内的冲突,俄罗斯也没有向乌克兰民间武装提供任何军事装备。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涂恬标签: 俄罗斯 乌克兰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