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或在飞机制造领域反击西方 向世贸组织投诉制裁

环球网葛鹏 2014-08-28 20:50: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葛鹏】据俄新社8月28日报道,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阿列克谢乌柳卡耶夫向记者表示,俄罗斯筹备飞机制造和机器制造领域的新对策,以及向世界贸易组织提出新诉讼,以应对西方国家可能的制裁升级。

  他说:“这在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我们伙伴们的行为如何。如果一切都保持现状,那么我们也不会采取额外的限制。如果它们将继续沿着制裁升级的道路走下去,那我们将被迫采取新措施回应,比如在飞机制造和机器制造领域,已经存在这种建议。”

  他还说,俄罗斯目前没有向世界贸易组织投诉过西方制裁,但是有很大可能性会提出这种诉讼。他说:“重要的是我们的伙伴的行为如何。如果它们不会进一步升级制裁,那么我们也不会采取这些措施,反之,我们将被迫回应。”

  欧盟和美国因乌克兰局势从8月1日起对俄引入新的经济制裁。其中一系列俄罗斯银行进入欧美资本市场受到限制,对俄出口用于北极深水开采的石油产业技术和设备受到禁止。俄罗斯则从8月7日起对从欧盟国家、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挪威进口牛肉、猪肉、水果、禽类、奶酪和乳制品实施了一年期限制。

 
全球首例存活的三胞胎大熊猫满月成长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闭幕
中国日报漫画:救护不力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