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外媒:卫星电话为MH370航班搜寻工作提供新线索

人民网 2014-08-28 15:50: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外媒:卫星电话为MH370航班搜寻工作提供新线索

  中新网8月28日电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澳大利亚当局相信,马航MH370掉头向南飞行的时间比之前所认为的要早,这一想法的依据是飞机失联后一个试图联络该航班的电话呼叫。这为马航370在南印度洋坠毁的位置提供了新的线索。

  澳大利亚副总理特拉斯28日称,这个新评估基于新的分析,新分析追踪到了马航地勤拨打的卫星电话。马航370在3月8日失踪后一直处于失联状态。

  特拉斯说,目前已经完成的详细研究能够确定或追踪到那通电话,并有助于确定飞机的位置以及当时的飞行方向。

  他说:“新的分析不会导致当前的搜寻范围发生变化,但目前我们掌握的一些信息表明当前搜寻范围内更朝南一点的海域也许尤其值得注意。”

  报道称,杜斯是在与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和中国交通部副部长何建中会晤后在堪培拉发表上述讲话的。当天,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两国将在未来搜寻MH370客机的行动中强化合作关系。

  马航MH370航班客机3月8日在执行吉隆坡前往北京的任务时,起飞后不久与地面失去联系,机上共有乘客和机组人员239人。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