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离奇车祸胜杂技 司乘竟安然无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离奇车祸胜杂技 司乘竟安然无恙

  人民网8月28日讯 据德国《明镜》周刊8月26日报道,日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发生一起离奇事故:一名司机驾驶汽车突然转向路边,冲上数米高的水泥墙,最后车子就像是被胶水粘住一样固定在墙上。据悉,没有人能搞清这名司机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当地时间8月24日,美国ABC7电视台的一名观众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画面上是一辆“停在”数米高水泥墙上的轿车。该男子在接受ABC7的采访时称,事故发生在24日下午18时15分左右,没人知道车是如何到墙上去的。不过幸运的是,驾驶员和副驾驶座位上的乘客都未受伤。(老任)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