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马中三方就搜寻MH370客机举行部长会议

中国新闻网朱大强 2014-08-28 15:4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悉尼8月28日电 (记者 朱大强)澳大利亚副总理特拉斯、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和中国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何建中,28日在堪培拉就继续进一步搜寻失联的马航MH370航班客机举行三方部长会议,决定将在9月展开新一阶段的搜寻,并将搜寻区域再向南推移,搜寻将持续一年。

  在三方会议之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澳大利亚副总理特拉斯介绍了三方部长会议情况,会议对前阶段的搜寻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从9月开始新一阶段的搜寻制定计划。根据专家们对卫星数据进行的分析,马航MH370客机向南飞行的时间可能比原来分析的要早一些,所以将新的搜寻区域再向南推移。同时继续推进商业搜寻的开展,发挥专业搜寻机构的作用。目前的搜寻工作面临很大困难和挑战,但三方都表示,对搜寻保持谨慎乐观,以最终找到马航MH370飞机。

  中国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何建中说,根据三方所达成的共识,中国政府派出“竺可桢”号和“海巡01”轮在澳联合协调中心的指挥下,与荷兰辉固公司船只一起,完成了6万多平方公里的水下扫测,为进一步开展水下深海扫测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何建中说,中国政府将按照这次三方部长会议所确定的原则,一如既往地参与下一阶段的深海扫测工作,并将派出专家参加澳联合协调中心的工作,及时交流信息。我们要通过努力和行动,做到搜救工作不间断、不停止、不放弃。(完)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